海川:青龍山剿匪記

Facebook

3月20日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張俊傑及部分法輪功學員家屬第三次前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21日早,四位維權律師和七名法輪功學員在賓館遭到二十多名中共警匪綁架。警匪的野蠻行為被曝光后,引起社會關注,從律師、公民聯署簽名到各地良知人士奔赴洗腦班的緊急營救;從各地民眾簽名、舉牌抗議到正義網友對警匪局長的網上通緝令;從解體黑監獄的倡議到為公民聲援營救團隊募捐,全國的正義民眾對青龍山迅速形成圍觀之勢,大有「不除匪窩不罷休」的勇氣,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烏龍山剿匪記》。

《烏龍山剿匪記》是一部美化中共,給人洗腦的電視劇,在中共洗腦的欺騙下,很多觀眾像我一樣,真以為被中共稱為土匪的對手各個兇殘、邪惡、無人性。長大後,尤其是親身經歷了99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後,才恍然大悟: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中共更野蠻、殘酷、血腥的組織了,才真正明白為什麼國民黨一再稱中共為共匪、赤匪了。原來真正的匪賊不是別人,正是中共。曾經被國民黨五次圍剿,差點全軍覆沒的共匪被迫大逃亡,事後卻篡改歷史,掩蓋真相,為自己貼上「長征」標籤;假抗日,真分裂后,中共僥倖竊得政權,搖身一變,邪靈彷彿成了正神。然而匪就是匪,竊國60多年來,中共自身的匪氣不僅未褪,且愈發邪惡,終成為名副其實的馬幫、邪教:以馬列洗腦為要務,以屠殺、殘害中國民眾為能事。自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其匪氣、邪勁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洗腦、恐嚇、抄家、綁架、劫財、謀殺、酷刑、活摘,毫無底線可言,不斷地製造著「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經過法輪功學員15年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講真相和揭露中共邪惡的努力下,中共窮途末路,在千夫所指的唾罵聲中,被迫取消了臭名昭著的罪惡勞教制度。但匪就是匪、邪教就是邪教,在勞教沒有被廢除時,比勞教更邪惡的黑監獄就悄然興起,待到勞教廢除後,黑監獄更加肆無忌憚,成為邪惡中共迫害善良民眾的新匪窩、新踞點,全國黑監獄眾多,其中黑龍江建三江青龍山黑監獄尤甚。

據報導:黑龍江農墾總局洗腦班於2010年初非法成立,在建三江農墾分局青龍山農場,對外謊稱法制培訓基地。原迫害僅限於農墾系統內部,後逐漸蔓延到農墾系統以外。2011年9月23日,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李濤下發關於在建三江辦洗腦班的文件,並給9個管理局下達硬性指標,綁架農場管局內的法輪功學員到青龍山洗腦班進行迫害。

該洗腦班採取的迫害手段有:肉體上酷刑折磨,精神上恐嚇威脅,經濟上巨額勒索,強行洗腦、長期非法關押、流氓侮辱、刑訊逼供、跟蹤騷擾等等。據不完全統計,從2010年4月至2013年9月,有52位法輪功學員及1位法輪功學員家屬被綁架到這裏殘酷迫害。

黑監獄黑幕被媒體不斷曝光後,江天勇、唐吉田等正義律師,曾多次前往黑龍江青龍山黑監獄,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3月20日唐吉田等四位律師再去青龍山喊話,要求洗腦班立即停止犯罪,馬上放人。作惡者一邊慌亂的來回走動,一邊偷偷錄像,法輪功學員和律師離開青龍山返回建三江時,幾輛蒙上車牌的黑車尾隨跟蹤到律師們的入住酒店,次日實施綁架。

有報導稱:這次綁架是建三江政法委「610」下達命令,建三江公安局國保大隊指揮,七星農場公安分局具體抓人的,是一場有預謀的綁架。建三江當局實施迫害之前一定是請示上級才敢動手的。

自古以來邪不壓正,面對此次綁架律師和民眾的官匪惡行,律師界精英和覺醒的公民迅速做出回應:

當天大陸各地律師、各界民眾向當地有關部門打電話,詢問被綁架的律師和公民的下落;北京大學法學博士、中國人權律師滕彪等,在網上倡議通過網路快閃行動,營救唐吉田、江天勇等四人。大陸人權律師團率先推出四點嚴正聲明,要求當地放人並要求最高檢等機構調查並取締「法制教育基地」這類黑監獄,認為這是嚴重侵犯人權,對維權律師進行打擊報復的惡行,要求懲處相關責任人。該聲明獲得到上百律師與數百公民的聯署簽名支持。

隨後一批律師、公民自發組建了公民營救團前往非法綁架關押四位律師和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黑窩,並且後方有一批人出面為這次營救行動進行募款。23日,第一批律師、公民抵達當地進行圍觀,向地方當局相關部門要人。24日又一批律師和公民趕到黑龍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要求會見被非法拘禁四維權律師,七星拘留所如臨大敵。25日,再一批律師和公民們前往七星拘留所依法要求會見被關押的當事人。律師要求會見遭拒絕,宣布絕食抗爭,直到拘留所讓會見為止。晚上,律師們點燃了四根蠟燭,為裏面的四位人權律師祈福,並希望能照明這黑夜!

四位律師被綁架後,除了律師界大力發聲外,網路民意也極大關注和聲援:胡佳鼓勵更多的人前往當地解救律師;上海市民建議,組織百名律師觀摩團,到那個農場門口靜坐。一天不答覆,就增加一百人;有正義人士呼籲大家關注、致電、評論、呼籲、譴責、圍觀(包括到建三江尋人)等以各種可行的方式營救四律師。

最有創意的當屬網路知名維權人士網名「超級低俗屠夫」在網路上公布的懸賞通緝令:「經查實: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局長劉國峰在當地無惡不作,知法犯法,私設黑監獄,迫害信仰人士,當地稱它為劉魔鬼。」「對劉國峰本人予以全球通緝,並開除做人資格,全民有義務聲討、譴責這種無惡不作有法不依的惡棍。同時懸賞五萬人民幣徵集此惡棍貪腐、包二奶等等罪證,如能提供有效真實罪證,請與超級低俗屠夫殺豬辦聯繫並領取賞金。」隨後該正義人士留了自己的信箱與電話號碼。

同時,正在平度關注陳寶成案的部分律師也在辦案地的住宿房間內打出標語:「寶成案律師聲援建三江」,並要求「建三江,還我維權律師!」;山東百余民眾簽名聲援四律師,譴責黑龍江建三江當局的非法拘押。

此次針對律師被綁架事件,律師界和覺醒的民眾不畏邪惡、挺身而出、配合默契,網路內外各方正義力量對青龍山匪窩形成圍剿之勢。正如大陸著名律師伍雷所言,聚焦黑龍江四律師事件的意義在於:第一,對於全國類似以法制教育基地為名設立黑監獄嚴重侵犯人權、破壞法律秩序問題的全面揭露;第二,對於嚴重公然違反憲法、設立類似農墾系統自辦公檢法的歷史問題的徹底解決;第三,對於大規模的宗教信仰群體迫害事件引起全社會徹底的反思和批判。這就是決戰,這就是突破。

雖然,目前四位律師和七名法輪功學員尚未獲釋,雖然聲援的律師和民眾們自身也面臨風險,但整體覺悟的律師和公民們義無反顧,他們今天圍觀、圍剿的不僅僅是青龍山,而是整個黑監獄的罪惡;今天人權律師們所捍衛的不僅僅是法輪功的人權,而是每一個中國公民的尊嚴和基本權利;他們所挑戰的已不僅僅是黑監獄的邪惡和犯罪,他們正直逼中共這一邪教的最根本罪惡。

誠如覺醒的民眾所說:他們(維權律師)不是黨員,不可能參加邪教!在民眾心裏,誰正誰邪,早以一目了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