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歲末年終灑大錢 花招無奇不有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美國矽谷科技大廠於歲末年終灑大錢,舉辦豪華假期派對,派對賓客拿著禮物拍照,並將照片上傳到社群媒體。雅虎、臉書與LinkedIn的派對照片中,出現知名藝人、免費酒吧、無限供應的餐點與氣派奢侈品,像是「液態氮冰淇淋」與金塊。

據中央社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雅虎公司(Yahoo! Inc.)7日租下廣闊的舊金山48碼頭(Pier 48)會場,舉辦以「搖滾糖果」(Rock Candy)為主題的豪華聚會,請來搖滾樂團「數烏鴉合唱團」(Counting Crows)登台演出。

高過賓客的巨型薑餅人迎接賓客蒞臨。一名賓客看到灑上金塊的巧克力蛋糕,興奮地將照片發布到Instagram。

派對賓客拿著一堆贈品與令人驚奇的派對小物拍照,像是LED果凍戒指與新奇眼鏡,並將照片上傳到社群媒體。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則租下可容納6000人的葛拉漢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辦大型派對,地點同樣也是在舊金山。

每場矽谷活動一定都有照相棚,可讓賓客拍照留念。

不過,在舊金山探索科學博物館(Exploratorium science museum)舉行的LinkedIn假期派對,毫無疑問是最精心安排的聚會。

這場派對的主題是謀殺之謎,還有許多爵士與舞蹈表演。

賓客都很喜歡「液態氮冰淇淋展示」。跑趴者上傳壽司師傅準備一盤盤食物,還有喝下從馬桶飲水器流出開水的奇怪照片。

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報導,谷歌公司(Google Inc.)在舊金山設計中心(San Francisco Design)舉辦一場慶祝活動,主題是「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

一名賓客告訴紐約雜誌,這場派對有許多區塊,呈現不同文化、食物、娛樂活動與裝飾。他又說:「會場上有算命師、肚皮舞舞者、霹靂舞舞者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