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岁末年终洒大钱 花招无奇不有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美国硅谷科技大厂于岁末年终洒大钱,举办豪华假期派对,派对宾客拿着礼物拍照,并将照片上传到社群媒体。雅虎、脸书与LinkedIn的派对照片中,出现知名艺人、免费酒吧、无限供应的餐点与气派奢侈品,像是“液态氮冰淇淋”与金块。

据中央社引述“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雅虎公司(Yahoo! Inc.)7日租下广阔的旧金山48码头(Pier 48)会场,举办以“摇滚糖果”(Rock Candy)为主题的豪华聚会,请来摇滚乐团“数乌鸦合唱团”(Counting Crows)登台演出。

高过宾客的巨型姜饼人迎接宾客莅临。一名宾客看到洒上金块的巧克力蛋糕,兴奋地将照片发布到Instagram。

派对宾客拿着一堆赠品与令人惊奇的派对小物拍照,像是LED果冻戒指与新奇眼镜,并将照片上传到社群媒体。

脸书公司(Facebook Inc.)则租下可容纳6000人的葛拉汉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办大型派对,地点同样也是在旧金山。

每场硅谷活动一定都有照相棚,可让宾客拍照留念。

不过,在旧金山探索科学博物馆(Exploratorium science museum)举行的LinkedIn假期派对,毫无疑问是最精心安排的聚会。

这场派对的主题是谋杀之谜,还有许多爵士与舞蹈表演。

宾客都很喜欢“液态氮冰淇淋展示”。跑趴者上传寿司师傅准备一盘盘食物,还有喝下从马桶饮水器流出开水的奇怪照片。

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报导,谷歌公司(Google Inc.)在旧金山设计中心(San Francisco Design)举办一场庆祝活动,主题是“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

一名宾客告诉纽约杂志,这场派对有许多区块,呈现不同文化、食物、娱乐活动与装饰。他又说:“会场上有算命师、肚皮舞舞者、霹雳舞舞者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