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比蘇聯慘」新華網上毛左造假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訊】8月1號,中共喉舌新華網首頁刊登王小石署名文章《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遭到了國內外媒體和網友的猛烈抨擊。2號,《俄羅斯之聲》兩次發表新浪微博提出質疑,均遭刪除。據網友曝光,王小石是當今社科院副院長李慎明,曾做王震的秘書,是個標準的毛左

王小石在文中引用大量「數據」,羅列前蘇聯解體後,俄羅斯走上民主憲政道路後的種種「慘狀」,並聲稱「如果中國走了蘇聯老路,慘烈將會數倍於俄羅斯」。據《南華早報》消息,國新辦8月1號下令,要求大陸各門戶網站以首頁顯著位置轉發這篇文章。

有網民指出,王小石的數據90%以上是虛假或過時的。

大陸網路作家荊楚:「他們為了達到它的真正目的,不惜在數字上造假、統計數據上造假,他就是要復闢毛澤東那個法西斯體制,對人民達到空前的奴役地步。蘇聯解體以後,當然是共產世界的災難,但是是人民的福音。」

王小石還把中共統治下社會的種種亂象,歸咎於民間和公共知識份子的造謠和煽動,遭到輿論猛烈抨擊。

荊楚:「這就是那種黨文化熏陶出來的,那種典型無知愚昧的人寫出來可笑的文章。他是站在這個共產黨特權體制的角度來講這番話的,而不是站在人民福祉的角度上來講的,所以他和老百姓所思所想是完全背反的。」

網友們嘲笑:「請看俄羅斯現在的『慘狀』:1,全民免費醫療﹔2,實行學齡前、基礎和中等職業免費教育,並提供免費午餐﹔3,女55歲,男60歲,就可領養老金﹔4,人均收入達12,700美元(中國人均收入約1,000美元)。」

新唐人記者張天宇、君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