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香朵 週末侵襲美國東南部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艾倫:節目的最後,我們來關注天氣方面的情況,近日,大西洋海面上形成了一個熱帶風暴香朵(Chantal),中心的最大風速達到每小時60英里,目前正在加速向加勒比海地區移動,預計週五開始會影響到美國東南部,可能會給佛羅里達州南部帶來強降雨。

根據美國氣象局指出,今天晚上熱帶風暴就會進入加勒比海地區,到了週三,將會靠近古巴東部。到了週末可能會影響到弗羅裡達南部地區。

為甚麼這個熱帶風暴的行進路線會是這樣呢?

那是因為在大西洋海面上高壓系統的壓擠下,它沒有辦法向北移動,如果這個高壓系統再強一些,很有可能造成這個風暴的中心直接登陸佛羅里達。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在佛羅里達上空,正好有高空噴射氣流經過,會阻擋風暴的行進路線,所以這個風暴很可能將從美國東部沿海外圍前進。

預計,這個風暴將從星期五開始影響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地區,也將為當地來比較大的風勢和雨勢。

關於風暴未來的後續動態,請持續鎖定新唐人電視臺。

現在將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