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香朵 周末侵袭美国东南部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艾伦: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关注天气方面的情况,近日,大西洋海面上形成了一个热带风暴香朵(Chantal),中心的最大风速达到每小时60英里,目前正在加速向加勒比海地区移动,预计周五开始会影响到美国东南部,可能会给佛罗里达州南部带来强降雨。

根据美国气象局指出,今天晚上热带风暴就会进入加勒比海地区,到了周三,将会靠近古巴东部。到了周末可能会影响到弗罗里达南部地区。

为什么这个热带风暴的行进路线会是这样呢?

那是因为在大西洋海面上高压系统的压挤下,它没有办法向北移动,如果这个高压系统再强一些,很有可能造成这个风暴的中心直接登陆佛罗里达。但是大家不用担心,因为在佛罗里达上空,正好有高空喷射气流经过,会阻挡风暴的行进路线,所以这个风暴很可能将从美国东部沿海外围前进。

预计,这个风暴将从星期五开始影响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也将为当地来比较大的风势和雨势。

关于风暴未来的后续动态,请持续锁定新唐人电视台。

现在将镜头,交还给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