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結束中共政權是新時代開始

【新唐人2013年1月1日訊】二零一二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據說是世界的末日,是瑪雅人在五千多年前預測出來的,在各國的歷史上都有過預言家,一些宗教也發出警告性的預言,相信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是一旦做出這種危言聳聽的預言,就難免使人無法相信了。相信預言的人並沒有觸犯法律,宣傳預言的人更不是罪犯。

美國拍出了《二零一二年》的電影風靡全球,沒有人因此而獲罪。共黨卻在中國大陸逮捕了五百多名預言的相信者。如果說共黨無法,共黨一定不愛聽,還要陣陣有詞的給於回駁,再發表一大堆嚴正的聲明。

可是如果說共黨有法,卻又拿不出相信預言就是犯罪的條款,沒有法律依據也可以抓人。共黨說這叫做依法治國,依的又是什麼法呢?共黨們會理直氣壯說依的是穩定壓倒一切的法;是加強黨的領導的法;是不退回到僵化的老路的法;是不改旗易幟邪路的法,其實所依的就是共黨的家法私刑。

這種法既不是習慣法,也不是傳統法,既不是流氓團伙的幫規,也不是山寨土匪的法,土匪綁票收到了贖金就放人,共黨則不然,收到了贖金就撕票。雖說在這個世界上不僅僅是中國有共黨,但是只有在中國大陸的這個共黨最惡。中國大陸所謂的開放政策,包括號召外國人領養中國人的棄嬰。本來是人道主義的關懷,由於共黨體制的全面貪腐所致,即便只為外國人來領養棄嬰的夫婦要花上幾千美元的領養費,把人道關懷變成了嬰幼兒的買賣。

據調查二零零九年一年,共黨在棄嬰領養上的收益為七億人民幣,華夏民族的嬰幼兒要由外國外族人來領養,這已經是中華民族的恥辱了,共黨是不懂得廉恥的,還要以此來收益。共黨煽動民族主義狂熱,高喊五千年文化,然而在中國的歷史中卻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實在是搞不明白出售嬰兒與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或者是與習近平的民族復興有什麼必然的聯繫?是打算因此而反映出強大輝煌,還是為了十年後的小康生活打下經濟基礎呢?女嬰被拋棄,這是違背天倫,愧對列祖列宗的大逆不道,是共黨一胎化政策逼出來的。出賣女嬰是共黨政府的行為,共黨為自己做下了民族仇、家族恨,卻又到處去逼著民眾說幸福,幸與不幸自有公論,當然也有一些剛吃了沒幾天飽飯便猖狂的人拳打腳踢的到處去喊叫自豪、驕傲。

瑪雅人聰明,能夠計算到五千多年後的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世界沒有毀滅,並不能成其為一個謎,一個尚未揭開的真正的迷,反而是瑪雅人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科學的昌明至今不過才三百多年,自豪驕傲的人究竟對這個地球了解多少?

中國人有三千多年的文字的歷史,但是文章的標點符號卻是外國人發明的,從那以後中國的教書先生們就不必去教學生們句讀了。樂觀的人說從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開始人類進入了新紀元,一個萬象更新的新時代,在這個除舊迎新、新舊交替之際,對於喜歡到處求福求壽的人來說也是一個祈福的好機會。

俗話說行善、積德才有福報,就是說先要付出才有結果。古人說有心為善不獎,無心罪惡不罰,看來為了行善而行善是被民族文化和傳統所不齒的。對於中國人來說最大的善行就是推翻共黨這個政權,解民與倒懸。當今世界上的大惡就是共黨極權政權和獨裁專制的政權,人人去行大善、除大惡、積大德,實現世界大同的福果應該是新時代的當務之急。

翻開共黨的歷史,共黨腐敗開始於一九二七年的湖南痞子運動,共黨腐敗第一人就是毛澤東,毛死後官倒貪污開始於共黨的高層,繼之於腐敗,從上到下形成了整個體制的全面腐敗。腐敗已是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但是既然提出了反腐敗,那麼從最高層開刀倒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至於可行不可行那就只好又當別論了。

近日有報導說,今年的前十一個月,僅北京市一地就有三百五十多個共黨贓官捲款外逃,而捲走的贓款數量高達三千億人民幣。以北京市人口兩千萬計算,人均一萬五千塊錢被贓官們捲走了,共黨貪腐的胃口之大不能不使人們震驚。

十二月十八日社科院發表的中國養老金二零一二年發展報告中說,二零一零年中國大陸的養老金缺口為六百七十九億元人民幣;到了二零一一年這個缺口就增加到七百六十七個億。中國大陸現在的六十歲以上的人口佔總人口的百分之十六,以十六億人口計算,老齡人口佔兩億五千萬左右。辛苦工作了一輩子的人們,到了老來卻領不到養老金,可是三百多贓官卻一下子捲走了養老金缺口的四倍的錢,說明了共黨的貪腐的慾望已是無人性已極了。

這兩天有消息說共黨正在調查江澤民當政時期的一筆一點二萬億元的款項不知去向,這是一筆佔到了GDP百分之五的巨款,當然是有去向的,早在維基解密披露共黨中央和國務院的人在瑞士銀行的五千個私人賬戶之前,就有消息說江澤民在瑞士銀行有二十億美元的存款,使當時聽到這個消息的人都大吃一驚。

但是不到十年的時間,中國人已經變成是見怪不怪了,就連鐵道部的一個局長都在外國銀行存了二十多億美元,那麼部長、總理、總書記們也就可想而知了。溫家寶家族資產有二十七億美元,有人說這是栽贓,有人說是誇大了,可是蒼蠅不叮無縫的蛋,置身於腐敗的泥潭之中而青雲直上,又如何向公眾證明他自己是清白的呢?只有自身清白的人才有權利去反腐敗。

令人不解的是一點二萬億去向不明,當時的總理是朱鎔基,應該清楚,後來接任的溫家寶也應該清楚,前後兩個總理在交接工作時候,對這一點二萬億的巨款也必須有個交代和說明。如此的一筆巨款去向不明,朱鎔基是無法卸任的,溫家寶也不敢接這個任。

一個是輕鬆的卸任,一個是勇敢的接任,這桌面下的交易又是什麼呢?所謂的去向不明的說法,其實是自欺欺人的說法,去向是很清楚,都進入了共黨幹部們的腰包。近日瑞士的德語報紙《每日彙報》上登出了一篇題為「兩萬七千億美元的黑錢流出了中國」的文章。

文章說美國的金融機構,應該簡稱「GFI」調查發現從二零零一年到二零一零年的十年間,約一百五十個開發中國家非法逃離的黑錢接近六萬億美元,這筆錢分別流入了包括瑞士在內的所謂避稅天堂和發達國家,其中以中國大陸兩萬七千四百億美元的黑錢居全球之冠,而排名第二的是墨西哥,外逃的黑錢總數是中國大陸的五分之一。

專家們警告說,無論哪個國家都無法承受如此大量的失血,中國大陸的經濟是顆已經啟動了的定時炸彈。文章中還提醒發達國家說,要更專註於打擊洗錢和秘密銀行賬戶及逃稅,據估計外流的黑錢是通過對外援助的方式流出來的,通常每一美元的對外援助實際上卻有十美元流出了境外。

從這篇文章中我們可以了解兩個事實,一是共黨們捲逃的錢的數量到二零一零年已是兩萬七千四百億美元,相當於二十萬億人民幣,這筆黑錢又相當於二零一零年全年國民總產值三點五萬億美元的百分之八十。

二零一一年和二零一二年,共黨們又捲走了多少錢我們現在還無法知道;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二年那是江澤民和朱鎔基當政,後來的八年是胡錦濤和溫家寶當政,這四個人是要對那十年間外逃的兩萬七千四百億美元負責任的。

二是我們終於可以明白一點,那就是貧窮落後的中國大陸為什麼總是慷慨的對外國投資,對外國援助,還大方的借錢給外國,買外國的股票,原來是可以趁機外逃出十倍的錢。全民創造的財富就這樣消失了,而暴富了的共黨們正在安然的學習領會十八大精神。

香港的《爭鳴》雜誌十二月刊的消息說,共黨央行行長周小川在國務院召開的各部委負責人學習十八大精神的會議上說,目前的阻力、困擾大家都看到了,就是來自上面,上面大會小會講改革,講思想解放,講不改革會窒息,一無具體的政策,二無明確的規則,三無清晰的指引,叫金融系統怎麼搞?在科學發展時代,什麼都以摸著石頭過河做政策指導,是要付出沉重代價的。

周小川在分組會上又發言說,我要負責任講出事實,住房早在六年前已經出現了問題,沒有人正視,都跟著總調子說假話,編假數字;今天住房的泡沫已經形成了,我的觀點是早日曝破比遲曝破要少付出政治、經濟、社會代價,如果任由口號式的穩定壓倒一切,而掩蓋真實情況,歷史是不會寬恕的,最終付出的代價極可能是國家難以承受的。

對於決策方面的錯誤及後果,不反思、不檢查、不公布、不總結,將房市的泡沫,巨額的壞賬、呆賬,及赴外投資的巨額虧損留給了下一任,地方黨政為了虛假的政績欠下了巨額的債務,根本難以償還,卻照樣帶病晉陞,進入了最高領導層。

這番話是從一個即將失勢的共黨高官的嘴裡說出來的,可是可相信度應該是很大的,一個即將得勢或正在風頭上的共黨是永遠不會說實話的,中國大陸的政治經濟社會是由一夥搞虛假數字和掠奪全民財富的共黨們在領導著。

所以對於什麼騰飛、迅猛、盛世、輝煌、老二之類的說法,絕大多數人是抱持著冷漠和根本不相信的態度的。本人就是其中的一個,理由有兩點,一是極權統治下的國民們沒有自由,而沒有自由的人民是創造不出包括經濟在內的科學、藝術和文學的進步和成就的。

二是無論人民多麼能夠吃苦和勤勞所創造出的有限的財富是經受不住政權的貪腐、揮霍和浪費的。正是因為這兩個原因,才造成了近二十多年世界上的共產極權和專制獨裁政權紛紛的垮台,這些政權的受益者們,從來不打算放棄既得利益,從來是千方百計的要保衛政權,人民就只能革命、起義去推翻它,統治者們的下場都是很凄慘的,畢竟人民的力量是強大的。

十二月二十二日晚,貴陽到遵義之間的鐵路被人家炸毀了,造成了三十多班列車停駛。我們不能讚揚這一舉動,但卻深深的理解採取這一行動的人的心情。當一個人被政府逼迫的無法生存,且又找不到正義的幫助時,就只能採取他認為能夠發泄憤怒和怨氣的行動去報復政府,就如同殺警察的楊佳先生所說的,你們不給我的說法,我就給你們個說法。

前不久共黨中央的秘密會議被人披露出來,其中一項是共黨估算出的二零一二年全國群體事件二十萬起,每年增長百分之二十,每一起群體事件的起因,都是人們要求公理和正義。一年二十萬起因為無公理、無正義而引發的群體抗爭,其實也就說明了在共黨之下是沒有公理,也沒有正義的,人民需要政府,但是不會需要無公理無正義的政府。

有些個事情現在回想起來既可笑又諷刺,共黨們曾經是鑽山溝出身,思想上完全處於流氓無產者的狀況,所以打出的旗號就是無產階級,把自己封為先鋒隊,又號召全世界的無產階級聯合起來。共黨們沒想到的是,無產階級並不光榮,也沒有人願意一輩子做無產者,因為人的自然屬性中天生就有創造幸福生活的能力和動力,人們希望過上有產者的尊嚴生活。

先鋒隊們一進城就過上了特權生活,背叛了無產階級。這三十多年先鋒隊們又成了千萬、億萬暴富了的富翁們,他們的暴富是把有產者搶劫成無產者,把無產者搶劫的無以謀生,全國一片赤貧,經濟全面崩潰。世界末日的說法顯然是荒唐,但在今後這是個完全不必考慮的問題,至於新紀元新時代的說法,應該起到鼓勵人們自強的作用。

敘利亞反抗獨裁政權的起義軍已經包圍了首都,他們的憲政民主的新時代很快就會到來,獨裁的舊時代將成為歷史。中國大陸也同樣,共黨六十三年罪惡累累,民憤激昂,應該是改朝換代的時候了,共黨自知是亡在旦夕,但它們不會主動的交出公權力,自行解散下台,因為它們害怕被人民清算。

改朝換代從來是人民去做的事情,人民要法制、民主、人權、自由,那是誰也阻擋不了的,人民起來革命就是新紀元新時代的到來之日。中國人起來結束共黨的政權,就如同中國人抗戰十四年打敗了日本一樣,會受到全世界的讚揚和尊敬的。久違了的榮光,讓我們用行動再次掙回我們舊日的光彩。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