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看薄熙來案 網友感謝軟件發明者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施平綜合報導)自從二月王立軍夜闖美使館,神州大舞臺開始上演驚險懸疑的中共權鬥大片。廣大中國大陸網友如饑似渴翻牆看戲之餘,不忘熱情讚美提供破網軟件的法輪功朋友們,稱他們爲“向往自由的人”,“中國實現民主的希望”。

臺灣《中時電子報》日前選登了一條網友文章,讚美了在中共政府嚴厲的網封下的中國網友和發明翻牆軟體的人。

文章說,中共把互聯網視爲洪水猛獸。從互聯網進入中國大陸的那一天起,執政者無時無刻不在想方設法對互聯網進行控制:一方面,極力對中國以外的網站進行封鎖,阻止內地網民瀏覽國外網站。另一方面,對內地網站資訊嚴密過濾,大肆刪除曝光政府負面資訊的網帖,極力打壓異見者的聲音。

作者表示,面對嚴密的封鎖,網民們的智慧令人讚歎。一方面,他們利用漢語豐富的辭彙和巧妙的表達來避開大陸網絡的敏感詞審查;另一方面,很多簡單有效的繞過審查突破封鎖的技術、方法和軟件,被這些向往自由的人們發明出來,人們通過各種翻牆軟體,繞過相應的IP封鎖、內容過濾等,實現了對官方屏蔽的網路內容的訪問。

衆所周知,針對中共政府的網上防火牆,法輪功中的科學家們研發了一系列突破封鎖的技術,這些軟體不僅無償地施惠于中國網友,甚至伊朗民衆也受益良多。

《紐約時報》曾經報道過“伊朗人及其他人士智破網路審查”一事,報道中指出,目前在互聯網上廣爲流傳的破網軟體是是由法輪功學員主導的“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GIFC)開發。

每周中國的網民會收到來自自由聯盟的一千萬封電子郵件以及七千萬封即時訊息。這些訊息夾帶著破網軟體,讓中國網友能夠躲避政府嚴密的網路封鎖,連上被封鎖的網站。

同時,《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海外以報導未經審查新聞著稱的華文自由媒體,越來越受到翻牆過來的中國網友喜愛。特別在當前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白熱化的時期,這些媒體在錯綜複雜的資訊海洋中,尤其在中共各方有意放料的種種傳言中,正引領著中國網民透過眼花繚亂的劇情,看透中共大片的本質原因。網友們由衷地感謝翻牆軟體的發明者們。

《新唐人》新聞總監龐鍾介紹說:“那些第一次翻牆出來觀衆,他們看了我們的報導以後寫反饋說,看了還想看,說通過我們的記者的深入的採訪,我們評論員中肯的分析,特別是有些對薄王事件的走勢的預測,他們看了以後覺得非常好,瞭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大量網友留言對法輪功網絡專家表示感謝,下面僅摘抄幾例:

真的衷心感謝五劍客!我用的是自由門動態網。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們的精心付出!衷心的非常感謝!!!否則,我可能真給憋瘋或憋死了!這是塊令常人窒息的土地!!!

感謝大法弟子網路技術專家們,感謝廣大的法輪大法弟子們,你們撬開了中共禁錮中國人民的牢籠,爲中國人民和其他獨裁國家的人民開啓了領略精彩大世界的機會。感謝你們,好運會常伴著你們……

非常感謝開發破網軟體的大法弟子科學家們,是你們讓我看到了外面真實的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從此以後再不被它的謊言所迷惑。希望大陸網友們都翻牆,瞭解真相,迎接中華民族偉大新生。

向軟體製作者們致敬,你們是中國實現民主的希望!你們的努力、付出不會白費,至少讓像我這種被洗腦二十多年的人也有了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真的很感謝你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