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稱薄熙來曾買五千枪支50萬子彈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道)近日,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去年薄熙來曾设法向重慶兵工廠買了5000支步槍與50萬發子彈建立私人武裝。目前,這些武器全部下落不明。

据海外明鏡新聞網消息,薄熙來是去年通过王立軍以重庆市公安局的名义向重庆兵工厂购买的,其目的是企图建立自己的“私人武装”。 在王立軍事件發生之後,外界曾一度猜測薄熙來是否會進行軍事政變。但在薄熙來还没有做出叛乱举动之前,中央就迅速解除了他的职务。

据悉,这批武器至今下落不明,中央已直接指派武警機動師進駐重慶,并在其直接指揮与軍分區的配合下進行追查。

据报道,調查發現,薄熙來除了在军事上有所准备以外,宣传舆论上也下足了功夫。他透過多種方式,影響或控制了一些海內外媒體和寫手,為其十八大進入政治局常委造勢,並用新聞分析、評論等形式混淆視聽,或攻擊獨立媒體。

据悉,薄熙來原本準備在中國新年後發起“攻勢”,內外呼應,全面攻擊胡錦濤、溫家寶與習近平,為他自己“入常”製造輿論。但王立軍的出逃彻底打乱了这一计划。

据3月20日出版的《外參》月刊披露,有關對薄熙來的處置是由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直接命令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秘密執行的。令計畫除了直接受命于中央總書記,更掌管中央樞紐機關——中央辦公廳,可以直接指揮中共禁衛軍——中央警衛局,即毛澤東時代的8341部隊,這是一支獨立於解放軍和公安系統的武裝力量

据香港媒體傳,薄熙來已被雙規,被中央警衛局軟禁在其北京寓所,而他的妻子谷開來已經中紀委帶走調查。某些支持薄熙來的重要官員,也被中央警衛局用不同方式、不同程度控制起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