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V積極招募戰友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中央社愛丁堡27日路透電)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天表示,Google「完全致力於」其電視業務,並預期更多夥伴很快就會加入Google TV的行列。

Google TV透過瀏覽器,讓觀眾在電視螢幕上結合網路與電視節目。Google TV去年10月於美國上線以來,觀眾反應冷淡,還被美國主要電視網封鎖。

施密特在愛丁堡電視節表示,Google TV迄今未獲成功部分原因在於這是設計在電視的功能之一,而消費者通常大約每5年才換1次電視。

「我們完全致力於維持、改善Google TV。」施密特補充說,除了現有夥伴索尼(Sony)和羅技(Logitech),下一版Google TV還會有其他公司加入。羅技專門製作電腦滑鼠、揚聲器、網路攝影機和鍵盤。

「我相信他們都會繼續和我們攜手合作,也相信會有更多公司加入。稍微等等,不久後就會有聲明發布。」(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