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V积极招募战友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爱丁堡27日路透电)Google执行董事长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天表示,Google“完全致力于”其电视业务,并预期更多伙伴很快就会加入Google TV的行列。

Google TV透过浏览器,让观众在电视萤幕上结合网路与电视节目。Google TV去年10月于美国上线以来,观众反应冷淡,还被美国主要电视网封锁。

施密特在爱丁堡电视节表示,Google TV迄今未获成功部分原因在于这是设计在电视的功能之一,而消费者通常大约每5年才换1次电视。

“我们完全致力于维持、改善Google TV。”施密特补充说,除了现有伙伴索尼(Sony)和罗技(Logitech),下一版Google TV还会有其他公司加入。罗技专门制作电脑滑鼠、扬声器、网路摄影机和键盘。

“我相信他们都会继续和我们携手合作,也相信会有更多公司加入。稍微等等,不久后就会有声明发布。”(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