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教会长变“花和尚” 释迦牟尼早有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3日讯】近日,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的丑闻,引起舆论哗然。有网友评论说,“党领导的大和尚,出了这事一点都不奇怪”。还有人感叹,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已预言末法时期佛教乱象丛生,这一切正在中国应验。

中共政协常委、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被实名举报性侵女弟子。8月1日,中国网路上流传一份长达95页的检举信,信中详尽揭露释学诚简讯性骚、通过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和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以及其他违规和资金流向不明等问题。

两名举报人一位叫释贤佳,曾任释学诚的侍者(秘书),另一位叫释贤启,现任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普济寺住持。

举报信中,释学诚与女弟子的简讯聊天记录等内容不堪入目。有网友评论说,“党领导的大和尚,出了这事一点都不奇怪”。

公开资料显示,释学诚受中共前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的赏识和提拔,赵朴初被指是中共地下党员。

释学诚性侵丑闻被曝光后,释学诚的官方微博“学诚法师”已关闭评论功能,相关贴文也迅速被删除,民众质疑官方为“花和尚”护航。

佛门本应是信徒修身养性、断绝恶念俗欲的修行净地,但在中共的统治下,许多中国寺院变成“摇钱树”,甚至成了“假和尚”行骗淫乱、胡作非为之地。

对此,有人不禁感叹,释迦牟尼佛早在2500年前已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乱象丛生,这一切正在中国大陆应验。

据佛教《佛说法灭尽经》中介绍,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预言:“我涅盘后,未来正法将要灭尽之时,在这个连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浊众生世界,魔道将日益盛旺。行魔道的人将加入佛门,以佛门弟子身份破坏并倒乱我的正法。他们穿俗世间的衣物,贪恋好色饰的袈裟,行饮酒,吃肉,杀生,贪昧之事。他们没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千年后的今天,释迦牟尼佛的预言成真,中共对无神论的宣扬,对正法正信的打压迫害,使得中国佛、道教的正信被摧毁,宗教沦为共产党统领的新型领域。

《九评共产党》一书记述,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对佛教、道教和基督教进行三教齐灭,对宗教进行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全面取缔。不但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时的“破四旧”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还着重从内部破坏宗教。1952年成立的中国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国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之时,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据报导,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曾公开声称“中共就是现世佛菩萨”、“十九大报告就是中国当代的佛经”,倡议佛教徒手抄“十九大”报告,并宣称自己已手抄“十九大”报告3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10遍”。

他还表示佛教徒要先“爱国爱党”,才谈得上佛教信仰。印顺此言遭网友围攻,怒斥其是“魔子魔孙”转世,祸乱佛教。

另一位少林寺方丈释永信,2015年爆出轰动丑闻,媒体曝光其嫖娼被抓、包养北大情人、海外有私生子、还有几十亿存款等等黑幕,令人咋舌。

而近日曝光的释学诚,不仅是推动中共佛教协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导者,更别出心裁倡导在寺庙升血旗。据悉,释学诚还因积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撰写攻击法轮功的诬蔑文章,被追查国际列入黑名单追查。

中共不仅破坏正统宗教信仰,还把寺庙打造成新型“投资领域”,出现了寺庙道观乱发“信仰财”的诡异现象。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方丈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庙宇成了赚钱的好地方。据报导西安一个老板手里有七、八个庙,一年收入几千万。

文章还说,当中共用利益和商业化的手法魔变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团体已经变成了中共的摇钱树和打击异己的工具时,这种所谓的宗教信仰也就变异成对邪灵的无神论、唯物主义的信仰。于是信仰失去了意义,信徒没有了归宿,人们断了回归道德社会的路,这时中共不公开迫害也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

2500年前,释迦牟尼佛还预言,末世将有转轮圣王转世,传至高无上之佛法,救度众生,得识真法者,方可脱离苦海浮沉。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