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竞唱完收到鲜花 李亚鹏一句话令人心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讯】大陆女星徐静蕾近日作为首发跨界歌手录制《跨界歌王》。一直直呼紧张的她,在唱完回忆青春的几首经典串烧后,惊喜收到浪漫的玫瑰花。而20年前合作出演《将爱情进行到底》中荧屏情侣的李亚鹏,在给徐静蕾献上鲜花时,说的一句话催人泪下。

陆媒报导,徐静蕾与其他六位演员作为首发的跨界歌手,参加了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的录制。台上台下都直呼紧张的徐静蕾,在首次试唱忘词后,再次串烧起《匆匆那年》、《谁》等经典歌曲,将青春的回忆娓娓道来。深情的演唱,不俗的唱功,赢得阵阵掌声。

徐静蕾在首轮演唱完后,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李亚鹏惊喜现身,手捧着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从幕后走向舞台中央的徐静蕾。

此时,画面呈现了20年前两人合拍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经典桥段。当两人深情相拥时,李亚鹏有些腼腆地感叹:“已好多年没抱花了!”令观众和网友无不动容。

今年46岁的李亚鹏2005年与歌手王菲结婚,2006年生下患有先天性唇颚裂的女儿李嫣。两人在2013年离婚,迄今5年来,李亚鹏一直单身照顾着女儿的成长。2014年11月,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专注经商及慈善事业。

李嫣出生时,李亚鹏成立了嫣然基金会;李嫣生病时,李亚鹏建立了儿童医院;李嫣要上学时,李亚鹏创立了培德书院;李嫣要学英语了,李亚鹏又发起了“对话世界”。小小李嫣在人生的每一步,李亚鹏都有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今年11岁的李嫣非常快乐、明朗、自信,完全没有因先天的生理缺陷而留下心理阴影。

李亚鹏曾表示,要等女儿满18岁后才会再交新女友。因此,在节目现场,老朋友徐静蕾心里似乎也不是滋味,在接过一大束鲜花后,她祝福李亚鹏幸福,希望他早点找到女朋友。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