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吹袭 纽约树木连根拔起 记者现场直击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周五,冬季风暴席卷纽约市,多处发出倒树报告和停电报告。本台记者柯婷婷,在采访途中,正好碰到倒树的惊险一幕,带您现场直击。

记者正在驾车的路上,正好目击到了整颗大树倒下来的经过,所幸这颗大树是砸在我身后这辆私家车的后半部分,没有砸到车里的任何一个人,车里的一个母亲、两个孩子,都没有受伤。

倒树现场在皇后区Murray Hill,法兰西斯路易斯大道夹32大道(Francis Lewis Boulevard),现场陷入一片混乱,母亲抱着还在惊慌中的孩子,学生则是忙着打电话,与家人联系。

MTA巴士司机/目击者Tapia:“我看着这棵树慢慢的倒下来,压在车上,里面还有人呢。(这种天气)不要在室外,待在室内最好。”

从画面可以看到,倒下的大树树根,直径达两米左右。所幸,倒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私家车的车身被砸到变形,车窗玻璃破碎。旁边一辆私家车的车身,也损毁严重,轮胎被压到变形。

消防员在5分钟内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和清理树木的工作。

附近居民目击者Gabriela:“我们居民跟执法当局反映过,要去管理树木,因为我们觉得不安全,但他们不听。看看吧,搞成现在这样了。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只是财物损毁。”

这次风暴,纽约多处发出倒树报告。中午,纽约普特南一名11岁的男孩,被吹倒的树木不幸砸中去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