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中国客观光生态 法国旅游服务升格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想体验古色古香的法国,就不能错过分散于各省的100座国家级古迹,例如知名的巴黎凯旋门、充满哥德风情的圣礼拜教堂,或是安葬了许多文化名人的先贤祠等等的超人气景点。

法国旅游发展署美国市场副总监Agnes Angrand:“我们将在2024年举办奥运会,而在那之前,2018年9月我们也将会举行莱德杯高尔夫球赛事。”

在最受中国游客欢迎国家的排行榜中,法国仅次于意大利,稳坐亚军宝座。目前法国在中国北京、英国伦敦和美国都设有办公室,来服务各地的中国游客。

法国旅游发展署美国市场副总监Agnes Angrand:“我们也训练旅游业人士使用微信,让来访的中国游客能轻松玩法国。”

不仅民间推出根据中国游客的消费喜好设计的高品质服务;最新的法国签证政策,提供法语达到一定水准并连续在法国合法居留满五年的民众,申请效期十年的长期居留卡,也让法国朝向每年5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大步迈进。

法国旅游发展署美国市场副总监Agnes Angrand:“七成的中国游客会聘用导游,我们因此也扩增了人力资源库,现在我们面对的问题,是美国华人游客不一定会聘请美国导游,而是选择说中文,或者有相似文化背景的专业人员。”

如今,更有越来越多法国当地的居民,自愿担任观光客的接待员,让游客能从不同的视角,认识法国的每一寸土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