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李嫣新画作 李亚鹏:孩子的眼睛总是清澈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讯】24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女儿李嫣最新创作的画作,还写道:“孩子的眼睛总是清澈的。”照片中,李嫣画的一匹马,眼睛非常明亮。李亚鹏藉画寄语网友,给孩子们一方美好的世界。

11岁的李嫣从小就喜欢画画,此次画出的是一匹白马。从李亚鹏晒出的照片可见,作品笔法简括流畅,马的形象栩栩如生;特别是眼睛,十分传神,显出成熟之风,令网友不禁感慨:“李嫣画的真好,画活啦!”“感觉像带了婴儿肥的马。”

因为近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幼儿家长集体投诉,他们的孩子遭该幼儿园严重虐待及猥亵,舆论哗然。李亚鹏希望藉李嫣的此一画作表达对受害儿童和家长的支持,他在晒画时还写道:“孩子的眼睛总是清澈的,让她们看到一个美好的世界是我们的责任。”

为了鼓励女儿创作,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创立了“嫣设计”,将李嫣的画作印在T恤和布袋上作义卖。2013年,3岁李嫣的一幅《小鸟与熊猫》拍出了100万的天价。

今年9月23日,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会上,李嫣的两字书法“信念”拍出了26万的高价,所得收入将用于唇腭裂儿童的治疗。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李亚鹏(右)与李嫣的街拍照。(一号李井的微博)


李嫣画的马眼睛特别明亮。(一号立井的微博)


李嫣的两字书法今年9月拍出26万人民币的高价。(一号立井的微博)


王菲曾将女儿李嫣的画作(左)印在盘子上。(微博图片/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