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租酒店案和解有望 华裔业主松口气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奥克兰低租酒店案11月20号再次开庭。经过法官调解,破产法庭托管人、酒店托管人、奥克兰市府纷纷让步,让华裔业主徐珍凤和女儿爱丽丝•谢看到长达两年多的法律诉讼有和解的希望。

华裔业主爱丽丝表示,奥克兰市府指定的酒店托管人突然要求20万的赔偿,比原来的协议多了一倍,让和谈一度陷入僵局。

华裔业主爱丽丝•谢:“法官问是谁请这个接管人?这个是谁的责任?奥克兰城市请的接管人,然后接管人是被同一个法官批准的,就是这个法官。”

但奥克兰市府最后只愿意出一万五千元。

华裔业主爱丽丝•谢:“这个接管人会从保险那边拿到十万,破产庭所托人那里拿到五万,一万五千是城市的,总共是十六万五,这个是接管人总共能那得到的赔偿。”

爱丽丝表示五个月的和谈,让她与母亲虽然看到希望,但下面还将面对租客的集体诉讼。

华裔业主爱丽丝•谢:“和谈协议签署以后,租客律师代表68个人说我们让他们无家可归。”

12月21号,法官将就集体诉讼审批聆讯,在60天时间里决定25万元租客赔偿的分配。

华裔业主爱丽丝•谢:“因为我们愿意跟华人传媒把我们的故事,把我们的真实情况说出来,有这么多人为我们去抗议,为我们得到一点公道,最后人家还是会看到,他们也不会乱来。我们事先如果没有任何声音,他们用法律的过程,‘正当’的法律渠道,可以很‘正规’的把我妈妈的所有资产夺走。”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