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斗灯塔”-官媒造势开启新时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7日讯】 【今日点击】 (2983-2)

提要
北斗灯塔”-官媒造势开启新时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集节目我们还是,因为电脑有个状况,所以跟大家先声明,你看起来稍微有点儿,稍微有点儿不同,但整个故事反正你就听我白呼呗,那这个模式就这么个模式。十九大哪,最后他们政治局常委亮相的时候,我们就跟大家回复,一点一点儿回复啦,政治局亮相的时候,我没有看,我只看了,一看是七个人出来我就给不看了。亮相的过程中呢,习近平相当不高兴,相当不高兴,不高兴他里面耍了一些,就是据说把那个有点像那个三轻的,说话很跩。有人说呢他把,当时把包括金融时报,英国的金融时报、BBC、卫报和美国的美国之音、纽约时报,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媒体,大概还有英国的经济学人杂志,大概7、8家吧,西方最著名的媒体呢,据说给轰出记者会,不让人参加。有人说是他直接轰的,我个人觉得不会当时直接轰吧,直接轰让人拆了机器走,我个人没有看到报导,真正的有佐证说他直接轰的。但是这些媒体没有拿到十九大,就是25日一中全会之后的,没有拿到那个请柬。那按道理说记者会是公开的,对吧!没有谁让谁来和不让谁来的。如果把这东西当成一种制裁手段的话,那不仅仅是小心眼的问题,是脑袋有病的问题,说实话不仅仅是小心眼的问题,那是脑袋有病的问题。说因为他们没说过好话,所以我就不让他来,那可就不是东西的问题啦,对吧!甭管是东的还是西的问题啦,这是一个高级动物的表现,这是高级动物的表现。这种高级动物的表现,他渗透的,他是从中共党文化中反映出来的。

那你说在十九大的人事布局当中,包括后来政治局的人员当中,有些不高兴,引起了他的很多,就是他觉得付出很大,没有得到自己想得到,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相当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上海市市长应勇没有进入政治局,这是很出人意表的,然后韩正却进入了政治局常委。但韩正进入政治局常委,可以明眼的看出他不会产生任何作用,因为他是一个任的是常务副总理,任的是常务副总理。而在政治局常委当中呢,我们看到的栗战书是人大委员长,负责立法,管香港事务;那汪洋呢是政协,有人说法呢,他可能要完成习近平对中华民国之间的关系。就是汪洋的责任要延续习近平,2015年见马英九的故事,这是非常有可能的;那赵乐际来自于,是从王岐山那儿转过来的,所以明显的可以看出来,韩正在常委中起不了任何作用,会很孤单的。但是哪作为一个霸,怎么说哪,一个强势的人他当然不愿意接受这种事情,包括习近平在军委当中,军委办公室的主任没有进入,我不知道可能是,连中央候补委员都没有拿到。还有一个是什么,中央政策研究室的主任啊,也没有进去。所以在名单中,摆了一些相当关键的人物,但这些人并没有进入政治局,相反像郭声琨同样进入政治局,傅政华进入了中央委员,可是又看到包括像刘奇葆、张春贤,进入了中央委员。他本来就是政治局的,他年龄也没到,结果他成了中央委员,却又从政治局里打出去,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而他们两个人都是非常标准的,都是非常标准的这个江泽民的人。

那海外有些爆料说,王岐山退休是遵从了七上八下,包括这个孟建柱哪出局,都是爆料人的直接带来的结果,我个人觉得有点不顾事实。王岐山留下是破了七上八下的规矩,也就是王岐山他自然是应该退休的;孟建柱是到70岁了,7月分到了70岁,他也是属于退休的年龄。他要留下是破了规矩,他要没留下是正常,所以你怎么叫爆料产生作用呢?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其实是习近平在他的中心思想,是要把他的冠名的习近平思想,放进党章,取得绝对权力,其他的一切都是讨价还价,都是讨价还价。包括他在闭幕式的时候,据说他跟江泽民之间故意有互动,故意有互动啊只能这么说。但他故意的互动就显得,他开幕式时第一天,对江泽民不搭理不搭踩的作法哪,就显示出更加突出了。所以这是中共框架下,我们看到的一个巨大的变动。我昨天在另外一集节目我讲了,我说习近平无论怎么样,他获得了绝对的权力。从今天开始25日,中国发生的所有事情,习近平要负责任,中国未来取决于习近平自己,对生命、对人性、对信仰的认知,是圣人、是魔鬼,都看他自己身上。

北斗灯塔”-官媒造势开启新时代

在此之前,十九大之前,他有着跟江泽民体系之间的对垒;十九大之后今天当他获得权力之后,这一份对垒消除了,中共党内只剩一个派系,习家军。那报导很多啦,我们挑选了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之声的报导,北斗灯塔,官媒造势开启新时代。这个基本就胡说八道,我昨天在另外一个Radio节目中我说,大海航行靠舵手,我说这可就要不了。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叫文化大革命,这是文化大革命,这是没错的。我说那大海航行靠舵手,要不了多久就出灯塔了,那昨天晚上做的radio的节目,这个声音节目。结果今天真看见灯塔了。所以当时早上我看文章的时候,哎呀,我就想说,这事还不好说了,有些事。那文章呢它主要是介绍了26日的时候,人民日报的头版,半版登了他的巨幅照片,这个照片我在推特上看到,那我当时也没太在意我没想过什么。后来有人说,因为我多少年也没看过人民日报,有人说是因为照片,真的放了核心中间了。是,它放在版面的中间了,然后太大个了,这是细心的朋友注意到。太大个其实是胡平先生说的,胡平先生说文革时的毛泽东,也没有占过这么大的版面,那是没占过,我印象中也没有过。香港中文大学的瑞安对路透社说:人民日报登的人头巨像,绝对是毛时代之后从来没见过的。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你看他的目的是什么,这东西没用的,这个西服可以100块钱,这个西服可以10万块钱,它就是一件破衣服。而因为穿了一件10万块钱的西服,你给他跪下,你神经病。所以这是今天我们将看到相当不一样的场面,没经历过文革的,大家要注意现在是文革,文革的概念就是把人向神推,这就是邪恶的。搞灯塔这一套的时候,它触及到这个社会的中间利益的阶层,我这个年龄的人,不用说我这个年龄,应该是55岁往上到70岁之间,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的中坚,他们有钱、有权、有势力、有思想、有头脑、有力量。而他们在看,不是你弄个灯塔,人家就说你那是个萤火虫的屁股。不是的,而这些人是有头脑的,这些人是跟习近平一样,是从毛泽东年代文革过来的,拿着菜刀、拿着棒子打过架的人,然后又到学校读了书,然后他们又经历挣过钱,然后他们今天就成为了社会的中坚。而在你政治局常委中没有一个是这样,都是60岁往上的,没有往下的,他们不仅对物质上有要求,他们对生命上有想法,你这个作法是违背了他们对生命的认识。所以我刚才讲了,如果是个方法,没问题,这个方法它有极短的寿命力,如果是叫想一直统治下去,那就是猪头,那是没错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