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倒数 宋慧乔谈幸福:与相爱的人同桌共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3日讯】因《太阳的后裔》与宋仲基结缘的宋慧乔将于月底举行婚礼。近期她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受访时被问及对幸福的看法,她表示,自己所向往的是平凡又简单的生活,即便与相爱的人一起在同一个饭桌上吃饭,也会感到幸福。

宋慧乔近期为时尚杂志《VOGUE》拍摄封面。照片中,她一改早前短发俏丽的形象,尝试浪漫的棕色长卷发,配上充满希腊风格的长裙,造型被网友赞为“最美新娘”。随着她与宋仲基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很多粉丝期待一睹她的新娘装扮。

稍早前两人婚礼的地点和喜帖曝光。地点选在首尔最高档的新罗饭店举行,喜帖的封面以简约不失典雅的纯白色系为主,内文除了典礼资讯外,两人还写道:“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

接受杂志访问时被问及幸福的定义,宋慧乔表示,自己的理解很简单,“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共享悲伤和喜悦,能够围坐在一个饭桌吃饭,就会感到很幸福”。

她透露,对过往的任何事情,现在她都只留下美好的回忆。面对幸福的来临,她甚至说“以前那么讨厌的人也不讨厌了”。她衷心祝福大家:“希望都过得好好的!”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宋仲基(左)和宋慧乔。(全景林/大纪元)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Oct 15, 2017 at 9:29am PDT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Oct 15, 2017 at 9:28am PDT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Oct 15, 2017 at 9:28am PD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