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高智晟律师还活着吗?

高智晟律师失踪已经好多天了,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许多敬佩他、关注他的人都在为他担忧。我想,如果他这次是像之前曾经经历过的那样,再次被中共秘密警察绑架,不是没有可能为其所害。

读过《2017年,起来中国》的人都会记得,在2004年、2006年、2009年被秘密警察暴力绑架的过程中,涉事打手曾多次冲着高律师叫嚣:“弄死你跟弄死一只蚂蚁一样的简单。”

2007年9月,高律师第一次遭受秘密警察的酷刑时,一位姓江的打手恶狠狠的对他说:“这是在中国,这是共产党的天下,你算个屁,要你的命还不像踩死只蚂蚁一样?”王姓打手头目则叫嚣道:“实话给你说,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可能性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的尸体都找不着。”

秘密警察头子于泓源也曾直言不讳的恐吓高律师:“我这里把话说明了,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我今天晚上一定会弄死你,我心里就专惦记着这事,一看共产党要完蛋了,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干掉你,那时候,我知道我好过不了,你也别想好活了。”

“弄死你”不仅是对高律师的一种恐吓和威胁,秘密警察而且真的这么干过,只是老天有眼,他们没有得逞而已。

最早一次发生在2006年1月17日的晚上。与来访的加拿大华人朋友在茶馆分手后,高律师驾车拟返回家中。北京的夜晚,十点二十分左右时,马路上的车就明显少了许多。他前面的一辆车尾部牌号被报纸蒙着,高律师心里明白,这车跟他是“一个队”的。但让他感到异样的是,他车后面跟着的是一辆军车,军车的前、后牌号中间的同一个数字都被报纸粘住,但显然又想给他有军车跟踪的印象,这也是第一次有军车跟踪他。另一个感到异样的是,平日一大群车跟踪,当晚始终就这是那两辆车。由于车少,车速很快,前面高速行驶着的车突然急刹车,停在路中间。高律师几乎也同时间刹车,车停下后距第一辆车尾部不足一公分。这种高速行驶过程中的急刹车,对跟在后面同样高速行驶的车是十分危险的。高律师下车后因该车尾部的车号被蒙住,就跑到对方车前面看车号,不料对方猛然启动车直接向他撞来,多亏高律师闪躲的快,才没被撞到,避过了一起“车祸”。

后来,2006年8月15日前,东营市公安局局长似曾制造车祸“做掉”高律师,并说:“弄死他很容易,就多一次车祸而已,上面领导都是胆小鬼。”这是知道内情的好人告诉高律师的。

“弄死你跟弄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中共一直视高律师为眼中钉,以它的残暴、冷血与邪恶,对高律师下毒手随时都有可能!

那么高律师还活着吗?

让我们都来关注他的安危。多一份关注,对中共就会多一份压力,高律师的生命也就多一份保障。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