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法拉盛消费 85家商户优惠大放送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法拉盛缅街人行道扩建期间,一些商家的生意,可能受到一定影响。周五,法拉盛商改区宣布,推出优惠卷,促进民众消费。

餐馆、奶茶店、理发店等85家,位于法拉盛地区的商店,第一次同时间推出优惠卷

周五,法拉盛商改区在图书馆宣布,这是为了缓解扩宽缅街人行道期间,对商家可能造成的影响。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的执行主任余钿崧:“缅街装修用了很长时间,但是希望这个册子可以帮助他们,来推销我们法拉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生意。”

由于是第一次推出优惠券,很多商家一开始都持观望态度。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庄振辉:“这是第一次,刚开始的四十家很难找,到三十家以后就很多商家来参加了,大家讲这是真的。希望大家拿了(优惠卷)一定要用,这个没办法做别的东西啦。”

主办方提供了一万份优惠卷小册子,在法拉盛商改区信息亭、图书馆等地,都可以索取。

有民众很赞赏这种好康活动。

法拉盛民众张女士:“这个很好啊,可以促进他们经济增长,也可以让我们民众有,更好的省钱方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对本人省钱,对整个法拉盛来说增加我们的繁荣,是非常重要的。”

有兴趣加入优惠小册子的商家,可以与法拉盛商改区联系,他们将于今年9月,推出第二轮的优惠卷计划。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