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热!国际学校推传统中文教育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近年来,世界掀起了中文热,就连纽约也不例外。有国际学校推出中文暑期班,让孩子从小打下中文的基础。

展望中美国际学校介绍,他们办学经验超过20年,现在推出了2-4岁小朋友的中文暑期班,通过生动的方式让孩子学中文。

展望中美国际学校董事伍宝宝博士:“噢,这个是苹果,苹果红色的,不需要你教,他们去听一次两次,因为小朋友学语言很快的,我们就是把握机会,教第二种语言。”

校方采用正体字、注音教学系统,遵循最正统的中文教学。

展望中美国际学校行政总监张富美:“从2岁到14岁,我们都是用ㄅㄆㄇㄈ这个系统,因为很多正体字都有它们的历史,比如:爱字,中间有个心。”

每逢周一,学校提供免费体验课程,如果家长现场报名,可以获得六月份免学费优惠,详情可致电查询。

电话:646-998-5786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