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获拨款 扩展社区清洁服务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由于获得纽约市政府小商业局的补助拨款,法拉盛商改区宣布,扩大社区内的清洁服务范围。来了解一下。

通过“邻里360”计划,法拉盛商改区获得拨款总计90万,分四年到位,该计划让商改区得以扩展覆盖区域,以及扩大对法拉盛社区的街道清洁服务范围。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会用在清洁和商业推广,然后最后一项我们也会在图书馆的门口做一个旅游亭,我们希望这笔经费真的能帮到商家,让他们的生意更加好。”

地图上的黄色区域是现在商改区的范围,蓝色街道,就是新扩展的区域。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庄振辉:“37大道、38大道、三福大道,再往缅街上面扫,今天早上我已经看到他们在扫了。但是最主要最主要要做一些项目,让人家开车来虽然不方便,他还是愿意来买折扣商品回家。”

纽约市小商业局的“邻里360”补助款项,主要目的是促进社区的商业推展、复兴与建设。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这也彰显法拉盛的成长,我们也确实需要为扩展的地方提供更多服务。举例说,法拉盛的商业区不只是到37大道而已啦。”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希望法拉盛的居民一起合作,商家也一起合作,不要把垃圾随便放在路上,让我们使法拉盛更加漂亮。”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