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 Temperley London古典浪漫宫廷风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英国凯特王妃喜爱的品牌Temperley London,19号在伦敦时装周登场,他们新一季的系列有哪些看点呢,一起去看看。

在Temperley London 2017秋冬系列的秀场上,整场秀以薰衣草蓝为主要色系,给人浪漫又唯美的感觉。

身为英国品牌,肯定少不了宫廷风格,Temperley London利用荷叶边领口以及黑色丝带领结,将人们拉回到古典又浪漫的中世纪。

刺绣在秀场上屡见不鲜,不论是带点中国味的图腾,还是纯花朵刺绣,都散发了浓浓的女人味。

而宽肩的剪裁设计,则保留了女性的强大气场。

穿着平底拖鞋走在秀场上,既舒适又不失时尚感。

最后闪亮的几套连衣裙,没有贴身的剪裁,走的是飘逸风格,仙气十足。

这个品牌不但是凯特王妃的爱牌,设计师Alice Temperley在2011年还获得英国女王授予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

而目前Temperley London在全球有五家自己的店面,并在超过30个国家设有150多个专柜。

新唐人记者舒雅、庄翊晨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