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火烧云现身 瑞典腾起巨大火红UFO(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瑞典冬日滑雪胜地上空,出现一个巨型的飞碟形状的神秘火烧云,远看仿佛是一个巨大的火红色UFO,让人称奇。

瑞典滑雪胜地杜威德(Duved)上空出现的奇特“飞碟云”引发各界关注,大纪元的报导介绍,现场滑雪的人们感到震惊而困惑,纷纷停下来拍照,记录这一神奇的现象。

瑞典摄影师比约克鲍姆(Sara Björkebaum)将她拍摄的一张“飞碟云”照片上传到Instagram。并留言道:“奇怪的天气,酷酷的云。我想我可能跳上那艘太空船。”

Weird weather, cool clouds. I think I may jump on that spaceship. #smhiväder #linsmoln #lenticularis

A photo posted by Sara Björkebaum (@bbaumish) on Jan 26, 2017 at 6:55am PST

专家表示,这是一朵荚状云(lenticular cloud),通常形成于山巅之上。

荚状云常常在潮湿空气经过山脉上空时出现。若空气行经山脉上空时温度下降,其中的水分便会凝结成荚状云。

荚状云因外观类似飞碟或不明飞行物,也被称为“飞碟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