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退党,做个高尚的人”“做个言而有信的中国人”,是大陆民众的心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两条这样的退党声明。

“高尚”说:我是进城的农民工,叫高尚。今年33岁。17年前,我刚刚学电脑操作,电视就演了天安门自焚案,我当时就看出来,那画面是电脑操作。今天法轮功大娘一说,我才知道那是江泽民为了诬陷法轮功造的遥。江泽民太坏了。这个党也是无官不贪,我声明退党,我要做一个高尚的人。

小谢说:我姓谢,是一个下力人,靠体力帮别人抬东西、搬东西为生。今天下午,我到政府机关里面去帮人抬桌子,机关里有一个年轻的工作人员跟我聊起退党、团、队保平安的事。她告诉我共产党靠暴力起家,靠谎言维持统治,净搞运动,害人无数。现在很多中国人在网上声明“三退”,劝我也退了。

我也知道共产党坏,专门欺压我们老百姓,还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我认可这年轻人说的,我小时候戴过红领巾,今天我就把它退了,废除毒誓,做个言而有信的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