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 错发绿卡 3年近2万张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讯】随着移民大量涌入美国,很多人拿不到绿卡或者在漫漫等待,而有上千人拿到了错发的绿卡,这其中可能就隐藏了恐怖份子和罪犯,对美国安全造成威胁。

根据国土安全部监察长办公室近期发布的报告,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在过去三年中,至少错发了1万9000张绿卡,这些绿卡或是包含的信息有误、或是重复发放。

仅2013年7月,就有2400多位只能在美国合法居留两年的移民,收到了十年期绿卡。

超过20万人报告自己获得批准却没有收到绿卡,可能是被送到了错误的地址。

这些绿卡可能流向黑市或者被不当使用。在2013年至2015年间,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报告了至少4,600起“冒牌绿卡”的使用。

专家认为,移民局落后的电子处理系统是导致这些错误的主要原因。

而国土安全部无力追踪可能存在安全风险的移民,这显然增加了国家安全的威胁系数。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