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音乐剧演员呛 彭斯:没被冒犯到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日前美国准副总统彭斯,到百老汇观赏音乐剧“汉密尔顿”时,遭一名演职员当众喊话,称担心新政府不会保护多元的美国。彭斯20日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被冒犯到。

据中央社报导,18日晚间彭斯(Michael Richard Mike Pence)前往纽约观赏“汉密尔顿”(Hamilton),许多人认为“汉密尔顿”是美国多元文化象征。

剧中饰演前副总统伯尔(Aaron Burr)的迪克森(Brandon Victor Dixon)感谢彭斯出席时,向他喊话:“多元的美国忧心你的新政府不会保护我们、我们的地球、孩子、父母,不会捍卫我们、维护我们不可剥夺的权利。”

彭斯与家人进入剧院时,也被一些观众报以嘘声。

但在“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节目中彭斯表示:“我确实听到台上传来的话,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并没有被那些话冒犯到,而那边是不是说这话的恰当场合,就交给其他人来判断。”

彭斯认为,对投票给希拉里的选民而言,美国现在是令人焦虑且失望的时刻。

他说:“我只想消除人们的疑虑,总统当选人川普在大选之夜说的话,绝对是发自内心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