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 现在更要坚强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在今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当选,在纽约这个民主党的大本营,让很多选民感到吃惊,对于即将到来的共和党为主导的执政时期,有些人感到无法预测未来。纽约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对此表示,现在正是要坚强的时候。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这真是一个漫长的竞选,很艰难。”

美国总统大选夜,川普胜出,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在选后几天,心情都难以平复。

“确实需要一些时间重新振作起来,找回精力和热忱,提醒自己为了什么这么努力,要继续加倍努力。”

他希望新届政府能提醒川普考虑所有美国人的利益。

纽约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我努力找寻希望和能量。希望国会参众两院能时刻提醒川普先生,他代表所有美国人的利益,不是某个阶层,某个人,而是所有人。这包括妇女,少数族裔,我们的父母兄弟,以及残障人士。”

商人出身的川普,让很多民主党人士无法预测他的政策走向,持观望态度。

纽约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他是纽约人,典型的商人,我们要看他推动什么政策,看他选谁为内阁成员,看他任命谁主管政府机构和部门,我们才能知道他的政策走向,他要推动什么。”

同时,民主党人士也在关注川普一些政策的细节。

纽约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很快他将入主白宫,我们想知道他的移民政策、税务政策,特别是对小商业主,中产阶级以及蓝领阶层 。”

赵靖桉还表示川普在竞选时的一些言论,让一些华人对未来的移民政策感到恐慌。他认为现在不是民主党人消沉的时候,而要更加坚强,继续争取应有的权益。

纽约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我们需要很多人、很多能量,百分百的热忱,继续努力。因为现在不是低迷的时候,而是要更加坚强,当然我们要一起坚强起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