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大纪元和新唐人将成为全球领军媒体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今年川普当选美国第45届总统,让许多始料未及的民众感到意外。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在观察今年总统大选后表示,当绝大多数主流媒体一边倒的偏向支持希拉里时,中文媒体唯有大纪元新唐人独树一帜,以客观公正的角度成为“全球领军媒体”。

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说,“这一次中文媒体来讲的话,是新唐人确实是做得非常非常的好,大纪元。这一次整个那个新唐人跟大纪元,那就是全球的领军媒体。”

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指,大纪元和新唐人客观公正的报导角度,是他们将成为“全球领军媒体”的原因。

“你们从开始的第一天揭露中共,就是很自然的寻求正义,为社会寻求公义,它是一种无形的动力在推动你们。”

唐柏桥认为,总统大选川普赢得虽然艰难,但是必然。

“为什么川普当选,因为他站到历史正确的一边了,”

“川普站在正义一边,他敢提中共是一个流氓政权,他敢提活摘器官的事情,他敢提川普会对抗中共,而希拉里从头到尾就说我们要合作。”

比较了各大媒体对美国总统大选的分析与报导后,唐柏桥发表文章,“美国主流媒体整体沦陷”。

“这是媒体要深刻检讨的,整个美国社会是在下滑,就是整个道德水平,整个美国精英,把美国领到一个完全错误的方向,媒体的公正,在选举中间保持中立这是美国一百多年建立起来的。”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