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请注意 纽约川普大厦上空是禁区

周四(10日),美国准总统川普除了首次应邀到白宫外,也得到一项特别的独家待遇,川普大厦所在地纽约曼哈顿中城的上空被列入飞行管制区。

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基于保护这位准总统的安全考虑,今天命令飞行员要避开曼哈顿中城的川普大厦(Trump Tower),以及准副总统彭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Indianapolis)的住所。

这两项飞行管制命令自即日起生效,直至川普及彭斯就职后的第二天,即明年1月21日终止。在此期间,飞越纽约曼哈顿中城的飞行高度不能低于3,000英尺,受影响的主要是自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起飞的航班。至于彭斯的住所附近,飞行高度不能低于1,500英尺。

两项规定均适用无人机,但军用飞机、特勤局和紧急飞机除外。FAA警告,违反规定者可能会遭到军方攻击。

这样的飞行管制命令并非罕见,过去也曾对小布什总统的德州牧场采取类似的飞行限制命令。弗朗西斯教皇(Pope Francis)去年9月访问费城时,也曾对该地区实施临时的飞行限制规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