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周末 纽约州将严查酒驾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纽约州长库默今天(27日)宣布,在这个万圣节周末将严查酒后驾驶。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今天宣布从10月28号到11月1号,在全州范围内严查酒后驾驶。

数据显示,去年万圣节当晚,全美高速公路上52%的致命车祸都与酒后驾驶有关。纽约州则有167名酒后驾驶的司机被捕,警察开出超速等7600张各类交通违规罚单。

为了防范酒后驾驶带来的恶果,今年万圣节前后警方将设立更多检查站,查看司机是否有酒驾等违规行为。在宣导片中,警方也提醒家长和参加万圣节派对的人士,要注意交通安全。

其中包括, 家长要在孩子的服饰上戴着闪亮的装饰。过马路时,一定要走人行横道线,也就是斑马线。过马路前,要确保看到司机,也让司机看到你。要尽可能沿着人行便道行走。如果参加派对,要提前安排好安全回家的交通。

警方还提醒,喝醉之后最好不要在马路上走,这与酒后驾驶一样危险。如果看到有人酒驾,要立即报警,避免悲剧发生。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