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车祸身亡 孝女被“610”劫持不能奔丧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我女儿是被冤枉的,我女儿是被冤枉的……”烟台法轮功学员辛秀梅年近80的老父亲思念女儿心切,整日这样念叨着。

据明慧网报导,老人还执意要自己去公安局把女儿要回来,甚至说要用自己把女儿换出来,一命抵一命。家人十分忧心,怕出意外,一直劝阻老人。老人长期过度思念悲伤,以致精神恍惚,不幸于2016年9月29日在路上遭遇车祸,凄惨离世。

辛秀梅至今身陷囹圄,还不知道老父去世的噩耗。

烟台市芝罘区法轮功学员辛秀梅,2016年5月11日,因向大陆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烟台市,白石路派出所非法绑架、抄家,关押到烟台看守所,预谋非法判刑。

辛秀美的女儿聘请北京张传利律师为辛秀美做无罪辩护。

在家属和律师的共同努力下,辛秀梅的案宗近日由芝罘区检察院退回到白石路派出所。然而家人还未将辛秀梅营救出来,父女二人已经天人永隔。

家人为了了却老人生前的遗愿,让辛秀梅能够见父亲最后一面,不给辛秀梅留下终生遗憾,于9月30日到白石路派出所和芝罘区公安分局要求为辛秀梅办理取保候审手续,释放辛秀美回家。

通过家属不懈地讲述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相,芝罘区公安分局领导同意放人,但芝罘区“610”办公室主任、国保大队长王国柱百般阻挠,坚决不放人。家属到公安局找王国柱,他也不见。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在其直接操作下,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610办公室”。

王国柱甚至恐吓辛秀梅的两个女儿:“再来要人把你们也扣起来!”给两个女儿造成很大的精神伤害。

此前,张传利律师和辛秀美的女儿曾一起到白石路派出所,找到具体负责辛秀美案子的警察巩涛,申请为辛秀美办理取保候审。巩涛承认辛秀美是位善良的老人,但对取保候审一事表示自己做不了主,需请示芝罘分局官员。

9月7日上午,张律师到烟台市芝罘区检察院了解案情,负责本案的检察官是公诉科的徐新,徐新告诉张律师案情基本清楚,准备提起公诉,张律师则明确表示辛秀梅无罪,是被冤枉的,希望徐新检察官能够坚守正义良知秉公执法,对辛秀梅免于起诉。

徐新要求张律师提交书面申请,张律师答应回去写好后,用快递寄给徐新。

随后张律师又到烟台看守所再次与辛秀梅见面,据悉,辛秀梅坚决不认可对她的诽谤和诬陷。

报导说,辛秀梅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她的善良在海阳老家众所周知。

辛秀梅多年来操劳着地里的农活,又伺候着因脑血栓而瘫痪在床的婆婆整整14年之久,直至去世,期间还伺候患肺癌的公公3年。她任劳任怨,利益总是让着别人,和小姑、小叔和睦相处,家里的亲戚很敬重她,村里人也都公认她是村里最好的媳妇。

据辛秀梅的亲人讲,辛秀梅卖樱桃收到的假钱从来不往外花,都是自行销毁。虽然她不善言辞,但她的善良行为父老乡亲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现在辛秀梅仍被非法关押,家人多次要人无果,内心绝望痛苦!老家的亲人邻居得知辛秀梅的不幸遭遇,都为她难过、叹息!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