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9月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化名王健安的原武警写了500多字的退党声明,对比受中共援助的国家,和中国底层百姓的生活。限于节目时间关系,我们来看他声明的节选。

王健安说:我原来在武警部队干了五年,当的是消防兵。今年8月底参加送图书献爱心活动去承德附近一个满族自治区,看到村子里真太穷了,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了,只有老人和小孩,没有任何经济收入,离北京也不远,可全是土瓦房。

我曾经去吉尔吉斯修了四年路,都是中国免费援助他们的,包括中亚五国,中国自己老百姓穷的没钱花,老是给人家捐钱,老百姓苦不堪言……我们在国外时,看人家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虽然穷,但人家生活真开心啊,哪跟咱们中国那么物质化。……现在北京是到哪哪收钱,到哪哪堵,到哪哪人多……经济不景气,看吧,最多三年五年,中国非出事不可。就说来北京看病,有个阿姨连着排队两天才挂上个号,老百姓看个病至于这么麻烦吗?人命关天,可现在张嘴就是钱。……共产党领导的什么玩意儿?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王健安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