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华埠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社区简讯

1.美国华人博物馆 8/16起“市民卡”申请点

纽约市政府,在华埠的美国华人博物馆(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开设临时市民卡(IDNYC)申请点。从8月16到27日,在博物馆147号拉菲逸街(Lafayette Street)入口位置,提供市民卡申请服务。需要注意,周一不开放,周二、三、五和六从上午11点至晚6点办理、周四从中午12点到晚上8点,最后一天27日从上午11点至12点。建议民众可先通过网络或拨打311预约申请。网址:www.nyc.gov/IDNYC

2.亚平会振兴商业中心 提供“商家训练课程”

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一年一度的“商家训练课程”将于九月初开班。为有意或已经创业的人士开设,课程内容包括﹕商业概念、商家的法律责任,政府条例需知等,还可以了解小商业者能够申请的政府资助。详情可向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212-964-6022

3.儿童中秋绘画比赛征稿

人力中心中文学校宣布,今年的儿童绘画比赛正在征稿,从4岁到17岁都可以参加。作品主题除了“欢乐的中秋节”、“我眼中的中国城”,还有“我们的生活”。分幼儿组(4-7岁),儿童组(8-10岁),少年组(11-17岁)三组。参赛作品统一用8.5×11大小的纸张,画笔材质不限。作品背面写上参赛者中、英文姓名,需要注明参赛姓名、 年龄、参赛组别、联络电话和住址。作品要邮寄到人力中心中文学校。
地址:70 Mulberry Street 4/FL Room 416, New York, NY 10013。
作品截止日期10月21日。详情可致电查询:212-571-169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