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坊节13日登场 40路化身美食天堂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法拉盛商改区主办的第三届街坊节,本月13日,即将在法拉盛中心街道40路登场。喜欢美食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8月13日的法拉盛40路,将关闭交通,成为步行街,化身美食和音乐的天堂。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那今年我们是第三次举办街坊节。跟往年一样我们大约有九十个摊位参加。”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这是让人们看到所有法拉盛美食好康的机会。”

除了法拉盛当地的华人美食以外,今年特色之一,就是有来自于纽约其他地区的美食摊位,也来共襄盛举。出现在记者会现场的油炸冰淇淋、杯子牛排等美食,就在其中。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今年我们的食物非常的多元化,有食品卡车来我们法拉盛,这是在我们这里吃不到的。”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街坊节,获得多个商家的赞助支持。

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庄振辉:“以后不只是希望人们看到我们吃的东西,也希望看到我们的文化,让更多的人喜欢到我们法拉盛来,让法拉盛的商业发展,这就是我们最重要的目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来看看,一起在路上走走,看看我们法拉盛和其他地方有什么不同,你会觉得我们法拉盛非常好,所以我们很高兴BID 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

感兴趣的观众,不妨在13号上午11点到下午5点期间,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法拉盛街坊节游玩。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