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商隐是唐朝党员?网传中共奇葩洗脑图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近日,在平原新区纪工委教育选编上,刊登了一首网上流传的诗《咏廉颂洁》,诗的作者为唐•李商隐,不禁引起读者的疑问,这首在网上流传有关中共洗脑的廉政诗歌,作者不是叫丁玉标吗,怎么变成唐朝诗人李商隐了呢。有网友甚至调堪称,难道李商隐是唐朝党员?

这篇署名李商隐的诗写到“党员干部要清廉,腐蚀之风不可沾。勤洁流芳千古颂,污化遗臭定万年。做官从政只为民,心中时系众相亲。衣食父母是百姓,俯首为牛要勤廉。身心洁如池中莲,不籍清风香溢远。若是腐化同污流,臭气千里亦熏天。勤拙廉腐泾渭明,百姓心中自有秤。包公祠堂世景仰,闻道奸贪辄唾声。”

由此引起网民轰笑,唐朝诗人李商隐怎么变成为中共写洗脑诗的作者了呢,难道是提高诗的知名度,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对中国人的洗脑吗?网友叹这真是一幅中共奇葩的洗脑图。

据香港杂志日前披露,每年“七一”前夕,中共都会出台一份关于“中共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总结报告。而今年的报告指出,习近平在相关讲话中披露,目前在职的中共党员中,合格的在职党员仅为2.2%,离退休党员干部也大部分不达标。

之前,争鸣杂志也曾报导,去年6月,中共政治局举行了历时两天的扩大生活会,会上有关报告指出,中共面临“亡党”六大危机,其中包括“中共党组织腐败、涣散、已渐失去社会上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中共官员滥权、越权、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情况泛滥,激化社会民怨、民愤;中共官员在和平、物质丰富环境下懒、散、堕、疲、庸状况毕露;中共党政干部、公职人员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堕落,激化社会仇官气氛等。

报告还指出,中共中央和地方高级官员平均合格率仅达1/4左右,而地方基层单位、县级党委不合格及表现差、需改组的“领导班子”高达90%以上。

截至目前,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2亿4千5百多万人,而且声明三退的中国民众仍然以每天10万人左右的数字递增。

分析认为,无论中共内部怎么反腐,都是在中共独裁体制下进行,是无济于事的,而中共的腐败和众叛亲离,任何人都不可能有回天之力,只有抛弃中共独裁体制,才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唯一出路。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