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北美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新旧会长交接

北美洲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30日在法拉盛举行2016年新旧会长交接仪式。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张希贤的监交下,粉彩画家张美华从前任会长黄凤凰手中接过印信,担任新一届会长。
北美洲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新任会长 张美华:“我们台湾有很多妇女都很有能力、很有才气、都很优秀。我很荣幸,而且我也希望能够为将来,为我们的社区,为我们台湾尽一份心,发出一份力。”
当天,社区多位侨界人士出席了交接仪式,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陈士魁也发函表示祝贺。

萧忠正书画展开幕 嘉宾云集
纽约台湾同乡会董事长萧忠正个人书画展,于4月30日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开幕。当天,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一百多位社区各界人士到场表示祝贺。
萧忠正多年来先后师从王懋轩、丁兆麟等著名书画家,潜心研习中华传统书画艺术。这次展出他自2007年以来研习的四十多件书画作品。此次展出作品义卖所得,他将全部捐献给社区侨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