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纽约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新闻简讯

1. 拉瓜迪亚机场通过53亿重建拨款项目

周四下午,纽新港务局董事会投票,通过拉瓜迪亚机场53亿的重建项目计划。纽约邮报消息称,这次表决经过了漫长的讨论过程。项目中,将保留港务局在曼哈顿的巴士总站,不在新泽西设站点。

2. 109警察分局周六复活节推特寻彩蛋

法拉盛109警察分局决定在复活节前一天,举行第二届“推特找彩蛋”活动。时间是本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局长将在109警局推特上,发布藏在社区的彩蛋线索,找到的有机会得到25美金的礼品券,还有机会抽到自行车一辆!

3. 法拉盛设厨余回收点 堆肥营养绿化

由纽约市清洁局资助、皇后区植物园主办的“纽约市堆肥项目”,将于每个星期三,在法拉盛图书馆门前设点回收食物残渣,运送到皇后区植物园进行堆肥处理,供给附近的城市农场、社区花园等绿化团体使用,为土壤提供养分,以重建纽约市的土壤。

回收时间:每周三上午11点到下午1点。更多讯息可访问:nyc.gov/compostproject或电话:718-539-529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