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她看我的眼神” 非裔女竟出拳攻击华裔女(组图)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欣然报导)继华人外卖郎被打事件后,日前,在美国纽约地铁上又发生一起华裔女子遭非洲裔女子暴力攻击事件。而非洲女打人的理由竟是不喜欢坐在她附近的华女看她的眼神。警察调查发现,该非洲裔女子是个前科累累的惯犯。

据PIX11新闻网报导,3月12日上午8时许,在一列由布碌仑(Brooklyn)开往皇后区的Q线地铁上,当列车即将驶入国王高速路站(Kings Highway Station)时,一名25岁的非裔女青年巴巴罗(Monique Barbaro)突然站起来,对坐在她附近的一名华女大吼“走开”(Move)。华女一看情形不好,即起身准备离开。不料巴巴罗却跟上来,不由分说对着华女的头部猛揍,还不断飙出种族歧视的言语。车内其他乘客见状立刻拨打911报警。

列车驶入国王高速路站后,两名非洲裔警员赶来将巴巴罗逮捕。巴巴罗表情狰狞,一边挣扎一边不断辱骂、尖叫。事后,她声称自己打人的原因是“我就是不喜欢她挨着我坐,不喜欢她看我的眼神。”

无端被攻击的华女则因头部受伤当场晕眩不止。警员逮捕巴巴罗时,救护人员也赶到现场,为受伤华女诊治。但该女子拒绝到医院就医检查,自愿返回家中休息。

事后,负责办案的警方表示,巴巴罗是个前科累累的惯犯,此前至少有五次因无故骚扰和攻击他人而被捕。巴巴罗还非法持有大麻。就在上周四(3月10日)因在皇后区的某建筑大厅内吸食大麻而被捕。目前,她还没有因在地铁上攻击华裔女子而被控罪。警方称,巴巴罗需要先接受精神鉴定。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