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年夜地震,记录器拍摄一连三波地面震动画面,好恐怖!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脸书部落客《爱吃鬼芸芸》分享今天清晨台湾大地震时,行车记录器拍到的影片,从影片24秒开始,地震发生时,清楚看见当下,路面不断跳动,震度大到就连车辆都在摇晃。

一连三波的震荡,使地面剧烈跳动,原本在睡觉的民众都醒来,开门一看究竟。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朋友传来行车记录器拍摄的画面,清楚看见地面震动….好恐怖!南部的朋友千万小心余震,不要围观看热闹影响救援,拜托拜托!

爱吃鬼芸芸贴上了 2016年2月5日

地震影片相当令人震撼,网友争相分享点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