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布鲁克林新闻快讯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2月5日布鲁克林新闻快讯

1. 万齐家提新法 单车遵守行人交规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今天提出法案,单车在过路口时,将遵守行人交通灯的指示,而不是机动车要遵守的红绿灯。万齐家认为,这样可以更好的保障骑单车人士的安全,而且有些路口是给行人3到7秒先行的优先权,他认为单车也应享有这个权利,会更加安全。新提案将从即日起进入市议会的讨论程序。

2. 布鲁克林家庭法院将迁址

根据纽约州长库默的行政令,成年刑事罪犯的年龄从16和17岁,提高到18岁。这意味者原来被当作成年刑事罪犯的16、17岁少年,将被转至少年犯罪案件处理。现在,位于布鲁克林城市中心的家庭法院的所在楼宇将无法满足需求。计划近期内将迁往Pierrepont Plaza 1号。目前是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总部所在地。

3. 班森贺有望再添一华人超市

根据超市信息网站couponsinthenews.com的消息,位于新卓越大道(New Utrecht)上,已关闭的沃德邦斯超市连锁店(Waldbaums)旧址,新业主出炉。就是出价1040万而中标的法拉盛新世界超市JMart集团公司。班森贺社区有望增加一个新的华人超市。不过,当地社区民众在Change.org网站上征签,目前已超过1400人签名,希望能开设Trade Joe’s这样西方健康食品超市,而不是华人超市。然而,Trade Joe’s发言人,已明确表示两年内不会在布鲁克林南部开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