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斥中共藉假炸弹恐吓阻交流会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讯】近期香港铜锣湾书店五人失踪令港人感担忧。星期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心得交流会期间,又因为遭假的炸弹恐吓而中断活动,香港法轮功佛学会发言人批评中共江泽民集团针对法轮功活动进行恐吓。

上千名香港及来自亚洲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早上在尖沙咀一间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当活动进行不到一半时,上午约11时,警方突然进入会场表示有爆炸品,要求立即疏散,随后大批警员、消防员及机动部队到场进行搜查,直到下午三时许,警方表示在一楼男厕发现爆炸品。

警察助理指挥官陈润金:“是一件由5个大约10寸长左右的家用石油气樽捆绑住的物件,上边还有两个计时器的。物件经过证实之后是没有爆炸力,并不是一个炸弹,而案件列位炸弹恐吓案,由西九龙重案组处理。”

警方下午四时许开始解封现场,但仍封锁交流会楼层,直到晚上七时,导致交流会被迫取消。香港法轮功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批评中共江泽民集团末日疯狂,针对法轮功活动进行恐吓。

香港法轮功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要求特区政府能够高度关注这件事件,亦都是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这件事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要制止中共的势力,特别是江泽民集团在香港搞事,在香港制造恐怖。”

从前一天的排字游行到召开交流会,青关会不断的对法轮功进行干扰,有目击者看到青关会成员曾进入酒店的厕所内。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