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最后一次总统辩论 宋朱蔡激烈攻防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讯】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今天(2)进行,辩论会中朱立伦、蔡英文以及宋楚瑜三位候选人展开激烈攻防。

朱立伦申论阶段炮火猛烈,再次疑蔡英文政策模糊,开空头支票,向选民喊话,强调即使对马英九执政不满,也不能选择不可靠的政党。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由于过去国民党做的不够好,许多人宁可选择去相信一个最不可靠的政党以及他的候选人,你可以对国民党不满,对马英九不满,也可以对朱立伦不满,但是我要请大家,不要拿台湾的未来来出气。”

蔡英文批评朱立伦只会贴标签,却不反省国民党执政八年离人民越来越远,并且再把朱立伦和马英九划上等号。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上次的辩论会,朱主席说的一句话,让我非常的震惊,他说一个总统不能一切看民意,要有自己的想法,在那一瞬间我以为站在我旁边的,是马总统。马总统就像朱主席一样,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我们今天在这里竞选总统,前一个总统所犯的错,难道朱主席真的视而不见吗?”

蔡英文朱立伦两人从进口美国猪肉,到基本薪资议题,唇枪舌战,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不是省油的灯。

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民进党越来越国民党化,变成了有产阶级,蔡主席,您可知道民进党离本土越来越远,朱主席,当淡水的阿嬷劝你要出来参选的时候,你可以知道有多少国民党从政党员,不知为何而战为谁而战。”

选前最后一次辩论,朱立伦攻势猛烈,蔡英文走保守路线,宋楚瑜主打摆脱蓝绿,做最后的催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