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看!朱立伦6度表态不选2016总统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国民党临时全代会,拔柱换朱成功,朱立伦,顺利成为国民党2016总统参选人。我们快速为您整理,从去年9合一大选国民党大败后,朱立伦,有六度表态,不会选。

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我不会参选2016这样可以了吗?”

六度表态不选的朱立伦,今天成功取代洪秀柱,将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总统大位。

2014年12月12日,在国民党9合一选举大败后,朱立伦宣布竞选国民党主席,还在脸书上发布说:“感谢新北市民给我再一次的机会,我非常珍惜,未来4年我会做好做满,不会参选2016的总统。”

2015年4月17日,朱立伦面对外界力拱参选2016总统,朱立伦第2次在镜头前面带微笑的回应说不会参选2016,还在上车前补了1句,已经讲了1年多了。

5月16日,国民党党内初选领表日最后一日,朱立伦3度表态不会参选2016的总统。并说,从去年6月参选新北市长连任时,及12月12日参选国民党党主席的时候就承诺过不选。

而在同一天国民党总统初选领表截止,面对党内大咖不领表,朱立伦第4次呼吁团结,并重申不参选2016总统。

9月25日传出朱立伦10月将请辞新北市长,投入总统大选,朱立伦第5度否认这个传闻,连洪秀柱都说,朱立伦辞了也好,可以来个洪朱配。不过朱立伦只用一个:“没有啦”来回应洪秀柱。

10月5日,在国民党内换柱声不断,更传出朱立伦将辞去新北市长投入总统选战,朱立伦第6度表态,这是无厘头的新闻,对于不知道消息的来源或没有根据的讲法,无法回应,还是把市政工作作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