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清洗军委总部机关 四总或将解散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央军委巡视组继军队七大军区和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等大单位巡视之后,已于近期开始对中央军委总部机关巡视。据悉,这次军改中,变动最大可能是总参总政、总装和总后四总部,相关消息指四总部可能将不复存在。

大陆媒体披露,2015年9月28日至11月10日,中央军委巡视组对总装备部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这次巡视为专项巡视。

总装备部是中央军委四大总部机关之一,是负责组织领导全军装备工作的领导机关。现任部长由中央军委委员张又侠上将担任。

中共十八大之后,中央军委巡视组从2013年12月起已先后完成对中共军队七大军区和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等大单位的巡视。其中,从2013年12月开始,中央军委巡视组用近1年时间,分3次对中共军队7个大军区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巡视。

随后,2015年2月到4月,中央军委巡视组又对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和武警部队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巡视。

据多家港媒披露,这次军改中,变动最大可能是总参总政、总装和总后四总部,四总部可能都不复存在。习近平当局可能将江泽民时期独立出来的总装备部与总后勤部合并,而三总部将缩编为中央军委机关的内设职能部门,即作战部、后勤部,不作为指挥阶层机构。总参谋部将仿照美国的参谋长联席会议,升格为由各兵种将领组成的为军委主席提供决策参考的军事智囊式机构。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长期主管总装备部和总参谋部;而江泽民的另一心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此前主管总政治部、总后勤部。郭伯雄、徐才厚十年期间,在四总部安插了大量亲信、心腹,同时借机大捞横财。

据悉,总参、总装两大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中将1,000万至3,000万,谁给得多就升谁。

军队医院和军队营房建设等都直接归总后勤部管辖。大陆主要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掌控,“器官移植”成为军队医院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更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军队将这血腥、残暴的罪恶产业化,秘密盗卖百姓的器官,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赚血腥的黑心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