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机场义工 不容跑道外来物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一片小小的纸片在飞机跑道上,也许会造成几百万美元的损失。9月30日,旧金山机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义工日,为引起大家对安全的注意。随记者到现场看一看。

当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时,你也许不会想到干净平坦的跑道背后有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FOD Walk就是其中的一项。FOD Walk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一起探索一下吧。

旧金山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这是我们每年都举行的活动,为了让机场人员对影响安全的FOD注意。FOD是跑道外来物的缩写,任何进入跑道的小物体,都可能对飞机的引擎造成威胁。跑道外来物可以是拉杆箱的标签、脱落的一片轮子,甚至一片三明治纸袋,如果被吹到跑道上,就可能堵塞飞机引擎,造成几百万美元的损失。”

旧金山机场每天有工人清洁跑道,为了引起更多工作人员对安全的注意,每年举行一次步行清洁跑道外来物的义工日。

义工Colton Yee:“这个义务工作非常好。我们在机场工作,但是不会常常这样能在跑道之间步行。能帮忙做一些事情,清理跑道很有意义。”

新唐人记者张扬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