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华人当选司法代表 华埠举办庆功宴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在9月10号举办的“民主党司法大会代表候选人”初选中,华埠65选区的代表刘毛淑卿、于金山,以及刘林剑虹,三位华人代表高票当选。周日,他们为此在纽约华埠举办了庆功宴,请看报导。

司法大会的代表以及候选代表的工作是,向纽约的高等法院推举法官。这次65选区的三位华人代表高票当选,意味着日后华人参与法律工作、甚至出任法官的机会有所增加。

民主党司法代表候补当选人于金山:“这次司法委员会马上就要开会了,他们是宗旨是推举高等法院的法官候选人,我们希望看看有没有合格的华人法官在那里,我们要激烈推荐他们,出任高等法院法官的候选人。”

刘毛淑卿以1376票,最高票数当选司法大会的代表,也是唯一的一位华人代表。

民主党司法代表当选人刘毛淑卿:“我们是少数民族,在美国我们一定要参与美国政治,让大家知道有华人,我们有贡献,为国家做了很多事情。”

至于司法大会的候补代表,于金山获得1298票,以第一高票当选、第二高票的是刘林剑虹,她以1270票当选。

刘林剑虹希望日后的选举都能像这次一样,让美国主流社会更注重华人的地位。

民主党司法代表候补当选人刘林剑虹:“我们华人在美国,如果不参加投票,没有投票的力量,是没有人看得起我们的,虽然我们学习很厉害,很多医生、律师。”

三位新出炉的司法代表,将会在9月22号,参与司法委员会的会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