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下面来看纽约华埠简讯

1. 欠租数十万 华埠喜万年酒楼关门

在华埠开业30多年的喜万年酒楼因经营不善,拖欠近28万美元的房租,昨日下午在大门贴上关门的消息。今天早上,支付员工最后的工资。

喜万年酒楼租用的地方是昭伦公所的房产,月租金3万9千多元,因为欠租太多,被公所告到曼哈顿民事法庭,要求补偿租金损失。9月17号,将再次开庭。

2. 阮文辉案 9月2日最后审前听证

华裔老人阮文辉被非裔青年殴打致死一案,今天在曼哈顿刑事法院进行了审前听证,检辩双方律师询问了三名警官拘捕和审讯嫌犯Jamie Pugh的详细过程。

根据三名警官庭上证词,Jamie Pugh在5月9日案发当晚,曾到布鲁克林父亲的朋友家吸大麻,并喝了很多酒。案发时的情景已没有记忆,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大街上,浑身疼痛。他给女朋友打电话后,才知道自己殴打阮文辉老人的视频已在新闻中播放,警方正在通缉他。他的母亲则在电话中,让他先清醒一下再去自首。所以,在被警方拘捕时,Jamie Pugh多次表明自己原本要自首,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那时清醒的话,是不会对老人下手的。

9月2日将举行审前最后一次听证会,辩方律师将要提交动议,表明是否继续做无罪辩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