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计程车正式上路 日产车为标准款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争议多时,原本在两年前就要上路的“明日计程车”方案 (Taxi of Tomorrow) ,终于在今天正式实施,选择了日产NV200的四人座车,作为纽约出租车的标准车款,强调给乘客带来宽敞的空间,一起来看看。

这款就是日产NV200型,座椅宽敞,进出方便,不仅行李箱扩大,大型的天窗也很吸引人,从今天开始,它就正式成为纽约标准出租车款,大多数纽约出租车司机一旦需要更换新车,都被要求选择这款车型。官方预期,纽约市1万3600辆黄色出租车中,将会有80%使用这款车型,其他则是混合动力车或轮椅车。

明日计程车’方案的上路,可说是一波三折,因为出租车业主联盟提出诉讼,认为“纽约市出租车与礼车管理局”(NYC 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简称TLC)可以设置规格,但没有权力选择车型。不过就在今年六月,纽约州最高法院做出裁定,市管理局有权选择特定车型,来取代退役出租车,

明日计程车计划最初由纽约前市长彭博提出,现任市长白思豪曾经表示反对。但由于可能面对日产提出的官司,市府最终还是采纳了这项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